可能就是误诊了!!!(沙雕双蛇)

【安雷】双蛇小段篇,非常猝不及防的混乱展开。(菜死我了)



“死亡的含义,是什么。安迷修,你有想过吗?”星空之下,两人背靠着坐在一起。雷狮眨了下眼,握住他的手问道。

“不知道,也许是救赎吧...”安迷修转过头来回答

雷狮撇过头,深紫色的眼瞳注视着安迷修,似是锁定了猎物一般。他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,唇瓣动了动也没有说出声,伸出手托着安迷修的下巴轻轻地吻了下去。

“雷......狮?”安迷修揉着变红耳根缓缓说出对方的名字。

“怎么了,想亲你不可以吗?”雷狮说,语气中透露出一丝疲惫又有些委屈

“太累了吗。”安迷修担心道。

“嗯,也许吧。”雷狮抬头看着眼前的一片星空,很快又低下来。

“不要再超量服用的止痛药了...你这样,我会心疼。”安迷修突然来了这么一句,语气略显生气,不过更多的还是担忧。

“知道了啊,果然对你还是瞒不了事。”

“我会注意的。现在,我有点困。”

雷狮略显疲倦,摊在安迷修的怀里。安迷修揉了揉雷狮的头,静静地看着对方闭上眼睛然后睡着。





“?!!你说什...”雷狮刚要发火便被安迷修打断。

“我说,你怀了。”安迷修无奈地看着雷狮,又意识到对方可能在下一秒黑着脸动嘴咬人连忙改口。

“你先冷静下,雷狮。别激动!”安迷修手掌垂平,似是投降示弱一样闪到雷狮旁边扶着他的小祖宗。

“要不是发现的早,你这么吃药会出问题的。”

“还不都是因为你...”雷狮瞪了一眼安迷修也没说些什么,坐在身旁的床上翘着二郎腿瞅着对方。

安迷修连忙过去想要哄好一样从侧面抱着雷狮,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雷狮的小腹上。

“你手往哪摸呢?”雷狮伸手握住安迷修的手,稍稍用了点力。

“过两天就没有了。”

安迷修听了好像是突发恶疾什么的,抱着雷狮的手向后一拉,两个人倒在床上。

“......”雷狮张开嘴想说什么,却被安迷修死死咬住了脖子。尖牙刺破皮肤,疼痛感立即涌了上来。

雷狮顿时懵了,明明是过两天就要产、、卵出来,至于这么生气吗?等等,他不会以为自己不要吧???

安迷修舔了舔嘴边的血,瞅着雷狮。

雷狮反应过来后将安迷修反扑在身下,用手背蹭了下侧边的咬伤。

“你一天天都想些啥?!!”    “你是脑袋都是豆腐脑做的吗?”雷狮生气的吐槽着。

本来想着继续说下去,结果安迷修也不知道抽什么风来这么一出,越想越来气,雷狮干脆坐在安迷修的跨部,结果被骨头硌着有些疼,瞥了一眼安迷修又往后坐了下去。


“??!”安迷修吓了一跳,伸出手想要扶住雷狮的腰,结果被雷狮瞪回去了。

“安迷修,我问你,你到底清不清楚是什么情况。”

“嗯?啊,你不是说...”

“你这都不能用傻来形容了...我说的过两天没有了,是要到...”雷狮本来想直接告诉,但是碍于面子真的在他面前说不出这个词。但是又怕眼前的笨蛋不明白,就想到用口型来告诉安迷修。事实证明,他好像明白了,支支吾吾也说不清楚到底想表达什么。

雷狮倒也不想多说什么。

“雷狮,真的可以吗?”

“安迷修。”

“啊...嗯,怎么了。”

雷狮趴在安迷修的耳边用自己的舌尖轻轻的向上勾勒耳朵的形状,并且附上了一句“我爱你。”

“雷...雷狮!”被这么捉弄,安迷修到也不会拒绝,他腾出一只手托着雷狮的下巴吻了上去。

“本性不改?”雷狮挑起眉毛注视着眼前薄荷绿色般清凉的双眸。

“是吗,好像改不掉了。”安迷修笑着说。

“我可不介意再疯一会。”雷狮笑出了声。

“是是,我的殿下。不过前提是...”安迷修摸着雷狮的小腹,抱住了他。

“是吗?我看你下面的可不是这么认为的。”雷狮说着还故意蹭了蹭安迷修那里。

安迷修叹了口气,忍着自己想按着他狠狠的把他办了的想法,倒是想哄好眼前一直在刺激自己的罪魁祸首,不过怎么想想他也不会善罢甘休的罢。

反正是自己的’人‘就任着他吧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没了,我就是脑嗨完了就想到搞这么一出,不带脑子真的好爽!

完全就是摆烂写,看着玩吧。

别太较劲内容怎么写的这么深井冰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嘿咻嘿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